rawpixel-760036-unsplash.jpg

第一次面試公關公司,身邊沒有公關公司或者行銷領域的朋友可以問嗎?那就多上網查詢吧!

 

約在兩週前接到高誠公關的面試邀約,我投的是科技組,確認好行程後,跟HR安排面試時間。

 

面試當天前往台北,從象山二號出口出來後,往象山走的路上,便會看到高誠所在大樓“環球世貿大樓”,這位置還有一點上坡要走!

我提早半小時先去場勘,約定時間的十分鐘前,我就上去報到了。

HR請我等候以及先去洗手間,因為筆試要一個半小時。

時間到後,帶我進去會議室開始筆試,筆試內容可以使用網路查詢,

 

印象中包含三個題目:

1.中翻英,關於微信支付的新聞稿

2.英翻中,雷蛇電腦發行的新聞稿

3.請你蒐集一個大公司的資料,並準備在面試時介紹其公司的產業及產品。


時間到,HR請我等候總監來面試,整個面試過程很像聊天,問的問題也不會很刁鑽,但是總監希望進來的人清楚知道自己是否喜歡此產業及客群,擁有熱誠才能讓動力持續下去。

本次面試就結束了,感謝這次的面試讓我更了解公關業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有更明確的方向,

未來也會分享其他面試經驗,包括過去金融業的面試,大家敬請期待囉,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