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自從小莉Turn in to 25歲之後...每天都會面對鏡中的自己嘆息

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也跟著流失啊~~😭😭

老朋友們應該也知道我為了去除臉上的一些細紋、法令紋還曾經做過醫美施打膠原蛋白在臉上吧😂😂

參考文章:【台中醫美|分享】小荳瑞姿膠原蛋白微整分享

但隨著時間流逝還是會被身體所吸收,既然都是透過體內吸收的話,小莉想想何不直接透過攝取膠原蛋白錠來攝取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True One初望濃純膠原蛋白錠🎉🎉

這款膠原蛋白主打是無腥味的膠原蛋白錠喔! 而說道無腥味這點...對於小莉來說是非常大的誘惑

遙望幾年前我還曾經買過沖泡式的膠原蛋白粉....沖泡開來後那股可怕的味道就這樣永存於我的味蕾之中了....

好在True One的膠原蛋白錠是完全無腥味,當中也是完全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或荷爾蒙和抗生素,成分非常單純,是直接從瑞士天然豬皮萃取製成的喔🐖🐖(抱歉了豬豬,我真的很需要這個酷東西😭🐷)

不管是孕婦或者是以在哺乳中的寶媽們都安心可以攝取食用喔👍👍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建議一天吃五到十五顆,直接配水吞嚥就可以了,如果害怕吞嚥的話也可以咬碎在吞下

畢竟沒有腥味也不用擔心會感到噁心或是還要另外添加其他香香甜甜的東西增加口感,攝取完全問題ない

而且True One膠原蛋白錠瓶身小巧方便容易攜帶在身上,放在包包裡隨時記得補充體內所需膠原蛋白喔!

皺紋生成都是不可逆的肌膚瑕疵,只能說大家千萬要留心,不管男生還是女生保養千萬要趁早啦😰😰😰不然等到真的產生了就欲哭無淚啦😱😱

那麼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如果大家有想更了解True One 膠原蛋白的相關資訊的話

👇👇都可以從下方連結查看喔👇👇

官網:True One

Instagram id::trueonecollagen 

Facebook粉絲專頁:True One 膠原蛋白 - 尋找初色的時光之旅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喔,我將盡速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