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秋冬換季的時刻了,身為混和油肌的小莉每到這時候又開始苦惱了😥😥😥
一個不注意皮膚變得容易粗糙乾燥,T字部位直接毫不留情的脫!皮!
而且不僅如此如果保濕做得不夠充分,隔天起床就會獲得滿光油面….套句以前
國小國文課總會學得誇飾法 - 『臉油的彷彿可以煎蛋了🍳🍳🍳』
而這次很開心收到苒苒的邀約體驗,在可怕的2020年為我帶來一絲的曙光🌅🌅🌅

剛結束公司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後,回過神來這幾個月以來都沒好好呵護自己的皮膚了😰😰😰
臉上不僅暗沉無光,還粗糙得不得了…鏡子中的我完全不忍直視啊😟😟😟


這次就要臉上初步的保養將會使用苒苒的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囉🤗🤗🤗

首先使用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來做臉部的清潔,經歷了一整天忙碌奔波,臉不僅油還有種灰灰髒髒的感覺

IMG_3258.jpg

而苒苒的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是天然漢方的肥皂,裡頭主要的成分有魚子萊姆、蝶豆花及100%氨基酸基底,可以帶來保濕及美白的效果喔💆‍♀️💆‍♀️💆‍♀️

IMG_3249.jpg


因為添加蝶豆花在內所以肥皂整體呈現藍綠色,像藍寶石一樣超漂亮的💎💎💎

IMG_3220.jpg

聞起來的味道帶有一種小時候過年收到的紅包袋清香味🧧🧧🧧

另外苒苒這款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會附贈一個起皂網,搓出來的泡沫綿密又快速🧼🧼🧼

泡沫.jpg
⚠️提醒大家使用洗面乳、洗面皂前一定要起泡過後在上臉才不會傷害肌膚喔⚠️


洗完臉後通常我會在用化妝水進行二次清潔,而苒苒這款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IMG_3245.jpg

一樣是天然漢方成分還添加了玻尿酸跟維他命B3,以及最最重要的鎖水磁石在內,將水分都鎖進你的皮膚裏頭💦💦💦

IMG_3267.jpg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不濃稠、不厚重,讓皮膚不會有多餘的負擔而且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動作🧏‍♀️🧏‍♀️🧏‍♀️

     

最後搭配苒苒的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作為初步保濕的最後步驟

IMG_3250.jpg
而苒苒黑磁石面膜不含香精、酒精、礦物油讓我能夠安心的使用,而且這對於定期有在打雷射的我是一大福音啊🎉🎉🎉

IMG_3266.jpg
要知道外面許多保養品都是含有酒精的,對於剛打完雷射、皮膚處於脆弱狀態的我,不讓皮膚接受過多的刺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喔📝📝📝

苒苒黑磁石面膜的膜紙也不是像一般外面市售的棉質材質而已,而是採用了生物磁石膜紙,可以看到膜紙上面的小顆粒就是囉

  

不但能夠收斂緊緻毛孔,也能夠加強臉部的保濕和調理皮脂分泌,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寶貝們唷👏👏👏

聖誕節即將來臨🎄,如果還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禮的話,不如趕緊下單苒苒的保養品們讓所愛之人呵護一下自己的肌膚吧😉😉😉

IMG_3268.jp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nranbeauty

官網:https://www.ranr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