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sforlife.jpg

一直以來都沒有參加過路跑活動,因為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跑步,但是2019想突破自己,所以參加了Redbull辦的路跑活動 Wings for life,我本身很愛Redbull這個品牌,因此選擇了這場賽事。

WINGS for Life是一個公益路跑活動,主題是為了不能跑的人跑,比賽時間會是在晚上七點鐘,且規則是沒有終點直到被終結者號追上就算結束。

2019辦在台中的麗寶樂園旁邊的賽車場內,比賽前一天便開放領取選手袋的時間。我在比賽前一天先去領取選手袋,選手袋的內容有點空虛,工作人員衣服是藍色的,選手是白色的,我認為工作人員的更好看一些。 

很大的SAP LOGO

報到處

 

外面有Redbull的飲料車可以合照,也有一些研究生來發問卷。

 

我先到現場觀察起跑點,嗯...動線設計不優,因為賽車場的起點在二樓,上去二樓勢必會經過樓梯或電梯,6000人同時湧入絕對會塞車,不過場地的一樓有很多跑車,相當漂亮。

我第一次來麗寶賽車場,覺得滿新鮮的,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賽車🏁,感覺會很過癮,攤位感覺有點少,之前幫忙過某場路跑的攤位(在台中市政府),攤位相對很多,有可能是因為辦在晚上的關係嗎?

 

比賽當天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提早到場,到現場時已經準備要跑了,因此沒看到相關的賽前活動,人

現場人非常多,相當壯觀,隱約有聽到主持人DJ Dennis的聲音,倒數完便開始起跑,晚上跑步很有趣,但是當天下雨,希望大家都很安全。

我自己報名10k項目,希望在被追到之前能夠跑到10k,之前訓練的時候10k跑了70多分鐘,算是非常慢,一開始體力很夠,努力的超車,大概跑到5k時,有第一個補充站,可以喝水,這邊附近有個接駁站,再往後就沒有接駁車了,跑到7k的時候腳開始痠,努力的衝到8k後不久,開始聽到有人說車子要來,最後約在8.5k時被追上,由於不想走回去搭接駁,怕要排隊很久,我就直接沿路走回起跑點,中間還有經過一點山路,不過當天一直下雨,所以也沒辦法靜下來欣賞路過的美景,回到起跑點後,因為還有火車要趕,領完完賽禮就走了,完賽禮就是運動飲料跟徽章,賽後的活動也就沒參加到。

明年有機會的話,我想再參加一項路跑,繼續突破自己。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