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大家分享我最愛逛的寵物店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近期家中寶寶們最愛的貓砂啦~😻😻

就是這款雪玉おから礦型豆腐凝結貓砂!完全可以說是我養貓到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貓砂沒有之一!

在轉換成雪玉豆腐砂之前,我們家一直是使用松木砂,原因不為了什麼,就是希望使用貓砂時還能夠與環保達成一個平衡,然而不管是崩落式或仿礦凝結式松木砂,礙於體積過大和觸摸起來不夠柔軟,儘管能夠直接衝進馬桶方便了不少,但其實對於貓咪來說是非常不舒服的,曾經有段時間兩隻貓咪還會有亂尿的習慣😣😣😣

那麼這次為什麼會選擇雪玉おから礦型豆腐凝結貓砂呢?

實際觸摸起來真的跟一般礦砂無異,我們的測試者主人一號登場😆😆😆迫不及待想試試看新砂砂了

一定要先試聞一下 😂 😂在一旁看的我還很擔心貪吃的主人一號會不會覺得太香就把豆腐砂吃掉啦😂 😂

果然一號寶寶確認貓砂沒問題後沒多久就忍不住了~整個超級放鬆 🤗 🤗尿了好大一泡啊~~~

正好也可以看看它凝結的狀態,非常密實、完整沒有鏟一鏟就碎掉或崩落的情形,這對於貓奴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啊🥺🥺🥺整個超好鏟,清起來非常快速

結果才剛清完主人一號的尿尿,主人二號已經在一旁等待就定位了 😝 😝 😝完全沒有要給我喘息的時間,也是尿超多的!主人二號是非常敏感的貓貓,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超快就適應使用新砂

愛乾淨的孩子上完廁所後認真毀滅證據!再來看一次鏟起來的貓砂吧 😼 😼 😼 😼

一樣毫無懸念地非常完整!!!

最後就要來試試雪玉豆腐砂沖馬桶的效果囉,為了讓大家更好觀看,就直接錄了影片📹📹📹可以看到其實我倒下去的時候,雪玉豆腐砂就已經在水中開始溶解了

 

沖馬桶也完全沒問題喔!如果你是住在大台北地區直接省好幾百塊買公用垃圾袋了,用這些錢來買更環保、貓咪也用得舒服開心的貓砂不是更好嗎😉😉😉😉

雪玉豆腐砂一共分兩款,皆使用真空包裝防止貓砂受潮,其中綠色包裝是原味的,無添加其他東西 🐱 🐱,拆開後有股淡淡的乳香 🍼 🍼

灰色包裝的是活性炭口味的,如果貓咪排泄物味道比較重的話,我會建議買這款喔,跟之前使用松木砂的情況整個室內都是很重的貓尿味相比起來🤮🤮🤮我使用下來雪玉礦型豆腐砂活性炭口味是完全沒聞到異味的😏😏😏😏

看看我家主子有多喜歡它~願意耐著性子合拍超多張的啊😂😂😂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買哪款貓砂的話,不妨試試看雪玉 おから 礦型豆腐凝結貓砂吧😽😽😽😽

商品購買的連結➡️ https://bit.ly/2YKOWNo 趕緊點選前往購買吧!!!😊😊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