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好的貓砂帶你上天堂,壞的貓砂讓你三不五時換床(並沒有😹

上次跟大家推薦過雪玉おから礦型豆腐凝結貓砂後這次要來介紹他們條型的豆腐凝結貓砂啦~

延伸閱讀:【分享】貓砂推薦 — 雪玉 おから礦型豆腐凝結貓砂

上次用過雪玉家的貓砂後就回不去了🥺🥺🥺不但好用、環保又方面,毛寶寶們用的也開心

所以當礦型豆腐砂見底後迫不及待試試看他們條型的貓砂~

不過正如我開頭說的那句...之所以會這麼打正是因為在等待雪玉的貓砂來之前只能暫時先用舊的礦型松木砂頂替著

沒想到孩子們直接罷用!不打緊還抗議直接尿再床上了😭😭😭😭著實讓我洗了好幾天的被子啊~

好家在過沒幾天雪玉彷彿是聽到我崩潰的吶喊沒多久就駕到啦~

老樣子再次分享為什麼我會這麼選擇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呢?

剛收到的時候我還思考了一下想說我什麼時候從網路上訂了泰國香米😂😂😂

實際觸摸起來跟礦型比起來較扎實一些,看起來真的很像米粒吧~

這次一樣是兩種口味全部包軌!分別是活性碳口味跟原味,這兩款都帶有淡淡的清香味,而如果是希望加強除臭的話可以選擇活性炭口味喔🤗🤗🤗(旁邊等待的寶寶os:馬麻是還要講多久....)

(在一旁等待的孩子os:快點拆開來我等不及啦!😠😠😠)

一倒進砂盆孩子們立刻衝進去解放了😹😹😹正好讓我們看看實際鏟起來的效果吧

圖為三泡新鮮貓尿不是碎裂喔~可以看到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一遇到液體就會立即鏟生凝結的效果,鏟起來非常輕鬆容易👍👍👍省去了讓你反覆來回掏金檢查的困擾!

再來讓我們看看他的水溶性如何吧?寇莉直接實測倒進馬桶後沖水的狀態~(請大家忽略一旁的黑花生)🙀🙀🙀

 

如果你你是新手貓奴還不知道要買哪款貓砂的話,不妨試試看雪玉おから條型豆腐凝結貓砂吧😻😽絕對一試成主顧的阿!

 

商品購買的連結➡️ https://bit.ly/2YKOWNo 趕緊點選前往購買吧!!!😊😊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好多 Iscopet

官方網站: 毛好多 Iscopet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