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寫國中時候親身經歷的恐怖故事,

不敢看媽佛的人千萬別往下看,


 

國中時期特別愛熬夜玩電腦,那時候都玩RO, NBA LIVE 2004。

由於國三為了拚基測,星期六需要上課。

剛好我外婆家離我的國中距離很近, 因此我每個周五都會在外婆家住。

外婆家是四層樓的透天,坪數沒特別大,

而我玩電腦的地方在二樓的開放式區域,電腦桌正靠後巷的窗戶,而後面大約有五步的距離才到靠小路的窗戶。

我睡的地方在二樓的一間房間,二樓只有一間房間跟那個開放區域,外婆睡三樓的臥房。

 

某個晚上,一樣玩著我當時最愛的NBA LIVE04。

玩到大約凌晨一點多,由於我半夜玩電腦都不會開聲音,住的地方也算是小路,不太會有車經過。

只有我鍵盤的聲音,那樣寧靜的場合有任何一點聲音都會特別清晰。

突然,我聽到後方約一到兩公尺的地方說著"後面" 兩個字...

那個距離不可能是外面路上人說話的聲音,很明顯是在室內跟我同一個空間,但聲音偏低,沒辦法判斷是男是女。

當下的我直接愣住,但也沒有馬上動作,

大概隔了10秒,又聽到一次"後面"的聲音,我直接暫停遊戲,準備回頭一探究竟。

由於我是基督徒,習慣性的先行禱告後,立馬一鼓作氣轉過去,結果甚麼都沒看到,我就嚇得趕快衝去睡覺了。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再碰到過,成為正式麻瓜,但這故事卻是永遠記憶猶新,

這是我第一次寫媽佛,因為擔心媽佛沒甚麼賣點,如果覺得還不錯或是有甚麼可以改進的話,再留言或到IG私信我,感謝。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