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過20歲之後,每天照著鏡子感嘆自己日漸衰老的容顏,小時候也沒什麼保養觀念,根本就是在糟蹋自己😭😭😭😭

 

我本身的肌膚是混合偏乾肌,最近天氣變冷後,整個皮膚乾到不行,也變得非常敏感還瘋狂脫皮😔

即使認真保養,手邊的護膚品皮膚卻吸收不進去,就像是浮在皮膚表面上而已,即使過了一晚隔天早上觸摸兩頰時還是一股黏黏的感覺😫😫😫😫

 

這次收到DSK的邀約,體驗他們最新的黑科技時光魔法產品

分別是皮脂膜超導元素(魔法金瓶)肌因賦活精華液(魔法銀瓶)🤩🤩

image

這是由義大利團隊研究開發,擁有多項專利以及「超液晶微分子乳化技術」打造而成,除了能將所有有效成分完整包覆,鎖住每一滴營養精華,均勻塗抹在肌膚上會迅速開啟肌膚吸收通道活化肌底。而經過活化的肌膚通道,也能瞬間使多種有效成份深入滲透肌膚,使成份更完整吸收,鎖住精華。

image

其中魔法金瓶的質地是油狀質地,流動性非常的好,但摸起來並不會像是在摸橄欖油一樣的油膩感,反而非常清爽

image

裏頭富含角鯊烯、海茴香、山茶籽油等多種營養成分,延緩肌膚老化,修護深層肌膚,延緩肌膚老化,還能夠修護敏感肌膚,完全符合我現在肌膚的需求

而魔法銀瓶是露狀精華液質地的,但擦在臉上並沒有厚重黏膩感很輕透🤞

image

當中是搭配多種植物幹細胞精萃,裡面還含有金盞花提取物,這也是Kiehls化妝水中最有名的成分,除了能有效舒緩敏弱肌膚,也可以幫助恢復彈潤透亮,瞬間回到15歲時的肌膚啊~~~👧👧

實際使用了一周過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整體的差異,臉頰上的肉肉摸起來超級Q彈的,整個皮膚看起來很水潤透亮,以往早上起來臉都會泛油光,但現在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後就完全不會過度分泌油脂了

使用的方式及步驟也很簡單,我都是先使用化妝水,然後金瓶跟銀瓶各擠兩滴混和在一起後塗抹,最後在擦乳霜,當然也可以分開擦,但我個人覺得混合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image

除了一般保養的用法以外我也會把金瓶加入粉底液使用,上妝會更服貼清透

或是把金瓶加入乳液或精華乳使用,也可以加強修護和滋潤度

另外,銀瓶加入乳霜使用的話,還能夠快速修復敏弱肌,整體使用下來感受真的很明顯!

 

🙌 🙌 接下來就是真相揭密時刻了🙌 🙌

image 

看看這對比落差,零修圖、無濾鏡、沒上妝的臉!

(左側為黃光燈底下拍攝,右側為白熾燈)

讓我完全能夠放心素顏走出門嘿嘿~更不用說最近同事們的稱讚聲真的是絡繹不絕

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銀雙瓶定價3980 售價3600 ,各位粉絲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私訊或留言詢問我唷!廠商很貼心的有給我的粉絲專屬優惠價來回饋大家喔❤️❤️

有喜歡的朋友們都可以詢問我唷😚😚 !

因為是上市前特別優惠,大家記得把握機會唷 !

附上商城網址👉https://freecome.com.tw/website/index

裡面還有很多好東西也推薦給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