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和各位提到過,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我一直有嚴重落髮的情況😣😣

年紀輕輕髮際線卻禿得可怕😭😭光是這個問題就讓我反覆在自己IG上詢問解決之道

直到有一天朋友推薦我韓國的人蔘洗髮精,心一橫就決定試試看吧💸💸

我使用的是這罐✨「師任堂 韓方頂級極潤人蔘養護洗髮精」✨

 

2-1.jpeg

 

 

 

 

裡面主要成分有膨潤土、紅參、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大豆蛋白等等天然礦物質在裏頭

最主要的功效像是保濕、防止落髮、增加頭髮的彈性、提升頭髮的強韌度,另外也有深入修護髮絲的作用,很推薦給經常染燙或者髮質較脆弱的人喔💁🏻💁🏻

2-2.jpeg

擠出來後有著非常濃郁的人蔘香味,質地流動性很高,看起來好像焦糖蜂蜜😋😋 

2-3.jpeg

但是洗後吹乾只有淡淡的藥材清香味,所以小夥伴們也不用擔心會有太重的味道喔

洗的時候,頭皮還會有類似薄荷精油上在頭皮、涼涼的感覺

另外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很嚴重的油頭,常常中午過後整個頭油到很誇張🤮

瀏海直接結塊,看上去整個觀感超差像一整個禮拜沒洗頭一樣

但是使用人蔘養護洗髮精後改善了許多,再也不用隨身攜帶乾洗髮的感覺真好

而且因為之前有染頭髮的關係髮質不是很好,髮質看起來很差,洗後整個光澤感大增,不用護髮也看起來很柔順🤩🤩🤩

2-4.jpeg

目前雖然只使用了兩個禮拜,但…我發現真的落髮量減少超多!吸地板時很有感

來看看我髮際線使用前跟後的對照圖吧

2-5.jpeg

Umm…這濃密茂盛的毛髮我有看錯嗎?! 😱😱😱

大家真的除了保養臉之餘,也別忘了愛惜自己的秀髮阿!!!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真的很推薦給各位使用喔,也希望這篇文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夥伴們可以直接點及下方連結購買唷:

https://907mall.com.tw/category/14/products/7

 

今天分享到這邊囉,各位小夥伴如果有使用師任堂人蔘養護洗髮精的話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C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